英國媽挺「40KK」天然巨乳 親餵母奶怕寶寶窒息超困擾!

▲▼英國的媽媽因為擁有巨乳無法餵寶寶喝奶,想集資做縮胸手術。(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英國的媽媽因為擁有巨乳造成困擾,想集資做手術。(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都想要擁有豐滿的胸部,但是真的太大的話也是非常困擾的事情,除了外觀引人注目外,更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英國的媽媽馬提爾(Danielle Matier)天生就擁有40KK的超大胸部,結果卻因此沒辦法讓兒子吸母奶,因為怕寶寶會被壓到窒息,讓她感到很傷心。

馬提爾的胸部是「純天然」,從11歲開始發育,結果驚人地快速長大,從原本的E罩杯到現在已經是KK,最糟的是,當她懷孕時,就跟其他媽媽一樣想親餵母奶,生下兒子之後才發現因為自己的乳房太大,寶寶在吸奶的時候,沒辦法抓著胸部,而且臉會被蓋住,有窒息的風險只好放棄,「當我發現我無法親自餵孩子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難過心碎」。

她提到,生孩子前從沒想過要買奶瓶,沒想到因為胸部太大而無法親自餵奶,甚至還去看了醫生,但不管怎麼嘗試都失敗,過了2年,女兒出生了,雖然想再度嘗試親餵,但兩個禮拜後還是放棄了。除此之外,馬提爾的背和脖子都長期痠痛,她試過要靠減重來讓胸部「消風」,結果整個人瘦了44公斤,罩杯卻完全沒減少,更要面對各式各樣的惡意評論和令人不舒服的目光。

31歲的馬提爾說,過大的胸部也讓她變得很沒有自信,而且感覺到現在奶還是年年在變大,幸好在學生時期遇到了支持他與愛她的丈夫。經歷過不能親餵孩子以及嚴重的身體疼痛之後,她決定要去波蘭動手術,花費要3500英鎊(約台幣14.2萬),並在「gofundme」網站上成立了募款頁面,希望能達成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