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男友打完都細心擦藥!女感動PO文被嗆爆…神解讓網友跪了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女方PO文讚男友每次打完她都會細心擦藥、冰敷,結果被網友酸爆。(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稱男友每次吵架都會動粗,但事後又會幫她冰敷、擦藥,讓她覺得男方人很好、很體貼,卻想不明白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因此PO文請益網友看法。結果網友看完後不僅不同情她,還紛紛留言狠酸,掀起熱議。

一名女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匿名發文,表示男友吵架時都會打她,但事後總會細心地冰敷、擦藥,「那時候覺得他人好好喔,很體貼」,但不曉得男生到底是什麼心態,「還是放生會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讚男友打完都細心擦藥!女感動PO文被嗆爆…神解讓網友跪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

▲網友留言狠酸被讚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男友」,下同)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裡是靠北男友,不是智障女友好嗎」、「哪天拿刀砍妳,然後再去給妳上香。妳覺得ok嗎」、「你可能被打到頭殼壞了」、「哪天他殺了你,還一手包辦妳的後事~ 真是貼心耶」、「這麼體貼的男友已經找不到了,妳要好好珍惜阿」、「有的女人就是欠打,你就屬於這一型的」、「你男朋友是不是專打你的頭」。

▲▼讚男友打完都細心擦藥!女感動PO文被嗆爆…神解讓網友跪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

▲有網友推測原PO已經生病了,建議她盡快尋求專業途徑。

其中,有一名女網友擔心原PO會出事,一語道破盲點,引發其他網友廣大迴響,紛紛大讚她專業。她在留言中告訴原PO:「 你已經生病了,因為暴力會讓人失去自信,所以當對方給你呼呼時,你會覺得瞬間很甜蜜,因為受傷的自信被填滿」,「你的父母如果知道他們從小捧在手掌心上長大的女兒,居然被一個混蛋這樣對待,會有多心疼?」

這名女網友推測,原PO可能罹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建議她尋求專業協助,並離開這個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她說,這種男人絕對不會改,所以「一次機會都不能給」,「希望我的這個留言能把你救出深淵」;而留言一出,也立刻掀起熱議。

▲▼讚男友打完都細心擦藥!女感動PO文被嗆爆…神解讓網友跪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