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斷了坐博愛座!女病患被老人嗆:妳是年輕人,給我起來!

▲博愛座並不是老年人的專利,推我兩下要我讓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腰椎斷了坐博愛座!女病患被老人嗆:妳是年輕人,給我起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博愛座是否讓一些人有藉口欺負弱勢?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因為「腰椎斷了還穿背架」坐了博愛座,結果卻遇上一名老婆婆推了2下嗆她:「妳是年輕人不能坐博愛座,妳要讓給老人家坐,起來啊!」、「妳那麼年輕!」絲毫不講道理讓她相當憤怒。

原PO表示,自己搭捷運時因為坐在博愛坐上,結果坐在旁邊的一名紅衣阿婆就說,她應該要把位置讓一名站著的老婆婆,還大聲說:「妳是年輕人不能坐博愛座,妳要讓給老人家坐,快起來啊!」原PO聽了無奈,只好回應說:「我是脊椎斷了才坐的耶!我還穿背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紅衣婆婆聽了之後,竟然裝傻沒有聽見,繼續跳針說,「妳就是年輕人,就是要讓座。」當原PO一直表示自己站著會相當不舒服,阿婆只是一直「蛤、蛤、妳說什麼?妳年輕人就是要讓坐啊!」後來還用力推了2下,原PO氣炸了乾脆喊說:「我是因為腰椎斷了還穿背架才坐博愛座!」吸引了車廂內所有人的目光。

沒想到紅衣婆婆就立刻裝死說,「我哪知道妳腰椎斷,妳又沒說而且妳那麼年輕!」完全不講道理的行徑讓原PO相當傻眼,「那我剛到底是在跟誰說話?是誰大聲囔著要我這年輕人不能坐博愛座的?」後來也把過程PO上臉書,感嘆:「博愛座,真的不是只有老人家才能坐博愛座好嗎?」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回應說,「現在的歐巴桑很喜歡倚老賣老。」、「現在很多老人有力氣罵人趕人,怎麼沒力氣站著不要坐啊,想不通、真的有病!」、「博愛座並非老人專利好嗎?」、「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坐的好嘛!如今儼然成為無知人類倚老賣老的壞東西。」、「博愛座美意就是被這種人扭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