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消100」3人點餐湊305元!咖啡店PO文公審爆姓名…網戰翻

▲手沖咖啡,手感技巧,注水技巧,手沖技巧。(圖/記者林世文攝)

▲咖啡店業者上網抱怨奧客,引發網友論戰。(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咖啡店業者在臉書發文,稱近日有一組客人上門消費,明知店內規定「個人低消100」,但3人卻用餐點湊到305元,還堅持「305除以3不就一個人一百」,讓他氣得將這組客人轟出店外,不料對方卻跑去對面店家抱怨。事後,店家氣得PO文公布客人姓名,結果反被網友痛批沒品,引發論戰。

業者20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匿名PO文,稱店內規定「一人低消100」但知名電台主持人近日帶著2名女性上門消費時,不僅在店內坐了20多分鐘仍不點餐,經提醒後還只點了「兩杯咖啡一塊鬆餅」硬是湊到30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指控,當時服務生上前提醒「一個人低消是100,不是金額除以三」,豈料對方竟不斷跳針回應「305除以3不就一個人一百」,讓他氣得當場把人全部轟出去,豈料一行人仍在店門口碎碎念,還跑到對面滷味攤抱怨。

文末,業者氣憤向知名電台主持人嗆聲:「先生,低消=最低消費,看得懂嗎?我管你是誰,看不懂不要來好嗎?公眾人物勒,以為你有特權嗎?」

咖啡,咖啡豆,咖啡園,咖啡果實(圖/記者林世文攝)

許多網友看完後不僅沒有聲援店家,反而留言狠酸:「店家快公佈你們的店名跟店址,我不想踩到你們店」、「他如果沒有自報名字耍特權,你直接把人家名字報出來這行為的心態可議」、「你們店有餐點剛好100元的或相加剛好100的嗎?一定沒有,硬性要人點到一百一定都會點超過的,這種店我通常都不去的」。

還有人批評:「很不好的店家,感覺差勁到爆炸了,請公佈店名,來台時絕不到訪」、「設定低消的原意是為了確保坐著的人是來享用食物,並不是真的每個人都要花到一定金額吧」、「老闆也太不會做生意」、「是你才有問題吧,他點到300元有錯?他是不能請客?!一定要看到3個人都掏錢,你才甘願?」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店家做法並沒有錯,留言力挺:「一人低銷100很難懂嗎?不喜歡不要去啊」、「傻眼,奧客就是奧客!平均人頭低消跟個人低消都看不懂!?」、「 看完這篇留言覺得臺灣奧客特多不是沒道理的,果然鬼島,一堆妖魔鬼怪」、「呵呵奧客真多,只有奧客不知道自己有多奧」、「笑了,釣出一堆奧客來留言」掀起論戰。

▼店家抱怨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奧客」)

▲▼「低消100」3人點餐湊305元!咖啡店PO文公審爆姓名…網戰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