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抽出30cm「血象牙」 大膽女最狂走私搞成菊花殘

▲▼女子將30公分長的象牙塞入肛門。(圖/IG/medicaltalks)

▲女子疑似為了走私,竟將30公分長的象牙塞入肛門。(圖/IG/medicaltalk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醫師網友近日分享,曾遇過一名女子疑似為了讓走私品能順利通過海關,竟將超過30公分長的象牙塞入肛門,其後因非常不舒服及無法自行取出,才向醫生求助。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超扯,直言「看得我都菊緊了」。

擁有百多萬粉絲追踪的IG賬號「Medicaltalks」常分享特殊醫療案例,並於日前分享一個難以置信的案例,一名女子到急診室求醫,聲稱下腹及肛門疼痛,且伴有出血、便秘等症狀,不料醫生的手術鉗竟從女子的肛門中拉出一根超過30公分、看似象牙的長條形物品。

原PO還表示,不少患者會將物品塞入肛門,直到無法自行排出才前往診所求救,且由不敢說出原因及塞入什麼東西,只好謊稱病痛。然而實際上,醫生只要透過X光片就可做出相應診斷。

許多網友紛紛驚呼,「這也太扯」、「想知道她怎麼彎腰坐下」、「恐怖,真的是瘋了」、「不會頂穿嗎」、「看得我都菊緊了」、「怎麼菊花有種莫名的哀傷」、「這句話應該有連接到異次元倉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