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中屁孩罵畢業學長女友 被教訓「下跪」?警追查曝真相

▲臉書社群台南諸事會社,有民眾PO傳有學生在安平區建平11街164巷,疑遭一群人脅迫下跪情事。(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臉書社群台南諸事會社,有民眾PO傳有學生在安平區建平11街164巷,疑遭一群人脅迫下跪情事。(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四分局於23日18時23分許,獲知在臉書社群台南諸事會社,有民眾PO傳有學生在安平區建平11街164巷,疑遭一群人脅迫下跪情事,警方主動追查,查出該名學生疑因辱罵已畢業陳姓學長女朋友,遭對方興師問罪要求道歉,有被毆打跌倒,影片是學生要爬起並非下跪,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警方說,該PO網影片似有打架糾紛情事(影片時間為22日17時45分),立即通報轄區華平派出所進行查處。華平所依據影片內容,前往確認案發地點,同時間該被害人侯姓學生,也由家屬陪同至派出所報案。

經警方初步了解,係該學生於日前辱罵已畢業陳姓學長女朋友,本日對方係前來質問並要求侯生道歉。因侯生一開始否認,並推給其他同學,經求證後才坦承,因而引起陳姓學長,及其他兩名友人不快,出手教訓侯生以致跌倒。侯生到所報案表示,PO網行車紀錄影像所謂下跪畫面,係他剛好跌倒要站起來,並非被強逼下跪。

本案警方依法受理了解案情,立即聯絡校方學務主任,至派出所共同查處。目前侯生驗傷後已由家屬陪同在所製作報案筆錄,全案依傷害及強制罪嫌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