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檔「飆三字經」暴打店員!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網友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一間牛排店23日晚間發生一起消費衝突,當時一對夫妻不滿店內人太多、不耐久候,竟氣得當場痛毆店員,還不斷狂譙「X你娘」、「X你娘X掰」,逼得疑似是老闆的男員工一度下跪求饒。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怒火,揚言肉搜這對惡質夫妻。

有當地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當時店內人潮眾多,一對在店外排隊的夫妻檔不滿等太久,對著店員狂飆三字經。當下店員被罵到受不了,一度回嘴,結果夫妻檔當場被惹毛,不僅失控衝進店內痛毆店員,還揚言要把牛排店砸了。

▲▼夫妻檔「飆三字經」暴打店員!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網友怒了。(圖/爆料公社)

▲老闆一度下跪道歉,但仍平息不了男子怒氣。(圖/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疑似是老闆的男店員不斷向失控男子致歉,試圖安撫男子情緒,還一度單膝下跪「我向你道歉」、「大哥不要這樣子」,但男子不但不領情,還嗆聲「X你娘X掰,我要讓你知道我多大尾」;而背景後方則可以看到,妻子插著腰不斷對咆哮,指著女店員鼻子破口大罵。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大罵:「垃圾夫妻,不怕丟臉?」、「店家還沒收你錢就在耍奧?」、「餓死鬼投胎嗎」、「肉搜出來看多大尾」、「一把年紀了還像屁孩」、「知道要排隊,排不下去換家就好了」、「老闆辛苦了」、「素質也太低,店員下跪還不夠嗎」、「過幾天他們出來道歉,又會說我們夫妻有躁鬱症」。

其中,有網友透露:「這間牛排館的老闆不錯很有禮貌~東西也不錯吃~無奈遇到這種咖小搗亂…」讓不少人紛紛為老闆抱不平,掀起熱議。

▼妻子雙手插腰對女店員咆哮(左圖),場面火爆。

▲▼夫妻檔「飆三字經」暴打店員!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網友怒了。(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