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沒接受任何慶富捐款 民進黨:吳敦義敢發誓嗎?

▲▼總統蔡英文首次上莒光園地,向國軍發表談話。(圖/軍聞社提供)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總統蔡英文從沒收過慶富相關捐款。(資料照/軍聞社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慶富獵雷艦案一路燒進總統府,民進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23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從2008年擔任民進黨主席之後,3次參選都沒有接受過慶富或相關集團、陳慶男父子的任何捐款。

對於獵雷艦案,洪耀福下午表示,陳慶男與民進黨並沒有特別關係,而民進黨的財會部門也已經清查,從2008年蔡英文擔任民進黨主席後,不論是民進黨、3次選舉,都沒有接受過慶富或相關集團的任何捐款。

洪耀福則反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敢不敢說沒有接受過陳慶男的捐款?要求吳敦義自己出來說明,「他敢對天發誓沒收過陳慶男的捐款?」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吳敦義參選公職以來,都依法申報政治獻金,質疑民進黨模糊焦點,自己有問題卻想把人拉下水,「其心可議,太小看台灣人民的智慧。」

至於吳敦義拿出蔡英文跟陳慶男在基隆海安演習場合的照片,大膽質疑兩人關係。對此,洪耀福也痛批,蔡英文跑行程有幾十萬張照片,用照片就可以說跟蔡英文很熟,「這也太沒有常識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