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袍投誠南韓擋不住 傳北韓更換所有駐邊境士兵

脫北北韓士兵逃亡過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北韓士兵上周一開車駛向板門店,跳下車後跑過軍事分界線,逃入南韓境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國軍司令部」聯合國軍司令部周三(22日)發布北韓士兵向南韓投誠的影片。南韓媒體周四引述消息入土的話指出,發生北韓士兵投誠事件後,發現北韓已經更換所有駐守邊境的士兵,同時加強審查進出非軍事區的士兵,似乎是為了防止同類事件歷史重演。

「韓聯社」引述情報消息指出,投誠事件發生後,北韓似乎更換了所有的邊境士兵。若這種情況屬實,意味著負責邊境安全的部隊指揮官及高級軍官,將會因為未能阻止同袍變節而受罰。

另一方面,由於投誠士兵曾駕車穿越「72小時橋」駛向板門店,據報北韓方面已暫時關閉這道橋。 根據「聯合國軍司令部」發布的影片,一名北韓士兵上周一(13日)開車駛向板門店,跳下車後跑過軍事分界線,逃入南韓境內。

4名全副武裝的北韓士兵開槍追殺他,其中一人曾短暫越過軍事分界線,但被「聯合國軍司令部」指控違反停戰協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