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驚變「旁分」!iPhone X傳顯示災情 重開機也沒用…網傻眼

▲iPhone X竟傳出災情!左右兩側少一邊,「瀏海」變成「旁分」。(圖/翻攝自微博)

▲iPhone X竟傳出災情!左右兩側少一邊,「瀏海」變成「旁分」。(圖/翻攝自微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X竟然傳出災情!被民眾俗稱是「瀏海」的TrueDepth相機模組,理應上會讓螢幕顯示上方狀態列分成左右兩邊,然而現在卻傳出部分機器的左右兩側竟然也會被「塗黑」,也就是原本的「瀏海」變成了「旁分」,讓蘋果用戶大傻眼,花了大筆鈔票竟然還遇到這種無法解釋的事情。

中國有一名網友在網路平台「微博」上表示,買的iPhone X原本是正常顯示,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一個晚上後,手機顯示卻突然「怪怪的」,仔細一看發現原本是分作「左右兩側」,竟然只有一側顯示。

「瀏海」變「旁分」讓網友看傻眼,重新開機竟然無法解決這個問題,其中一側的螢幕畫面完全是黑色的。照片一出,引起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蘋果是不是越來越不穩定啊?」、「這根本是梵谷左耳款」、「笑死我」、「這應該不是P圖的吧?」、「怎麼覺得好好笑」、「突然不想購機了」、「蘋果好傻眼」、「不知道官方怎麼解決」等。

消息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科技網站分析指出,這應該是app應用程式沒有設定支援iPhone X,導致無法跟iPhone X兼容,才會顯示錯誤,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不過如果回到桌面也有這個問題的話,應該是真的壞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