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與徠卡雙鏡拼iPhone X 華為年度旗艦Mate 10系列售價公開

▲HUAWEI Mate 10上市情報公開,Mate 10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0900 元,Mate 10 Pro 有摩卡棕、寶石藍兩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6,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主打「一支懂你的手機」!華為在台發表 HUAWEI Mate 10 系列手機,現場邀請到超過 500 名媒體、部落客、花粉(華為粉絲暱稱)、經銷商以及供應鏈,堪稱華為進入台灣市場以來最盛大的一場活動。根據官方公布的上市情報,延續徠卡鏡頭合作優勢的Mate 10 系列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起,12 月 1 日起開賣。

HUAWEI Mate 10 系列有 Mate 10 與 Mate 10 Pro 兩款,其中Mate 10推出摩卡金、亮黑色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0900 元,11 月 28 日在華為經銷通路上市,12 月 1 日在中華電信、遠傳電信開賣。而 Mate 10 Pro 有摩卡棕、寶石藍兩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6,900 元,同樣 11 月 28 日在華為經銷通路上市,12 月 1 日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開賣。在 11 月 23 至 26 日期間預購,加贈時尚藍牙耳機,上網登錄再加贈「華為時尚休閒款雙肩包」與「華為運動款保溫不倒杯」。

HUAWEI Mate 10 系列在螢幕方面略有差異,Mate 10 維持16:9、5.9 吋 2560 x 1440,機身下方仍有實體Home鍵,而Mate 10 Pro則是跟上了全螢幕機身的潮流,採用 18:9、6 吋2160 x 1080,並因應提升螢幕佔比,將指紋辨鍵移至背面。在記憶體與容量方面,Mate 10 引進 4GB RAM、64GB 容量,Mate 10 Pro 引進 6GB RAM、128GB 容量。另外,Mate 10 Pro 是華為首款具有 IP67 防塵防水的智慧型手機。

▲HUAWEI Mate 10 有實體 Home 鍵。

▲HUAWEI Mate 10 Pro 則採用 18:9 的全螢幕設計,支援防水。

▲HUAWEI Mate 10 系列,背面採用玻璃材質。

華為從 2016 年以來與徠卡合作以來,已陸續推出 P9、Mate 9、P10、Mate 10 四個系列。Mate 10 系列主相機為 2000 萬畫素黑白搭配 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搭載 F/1.6 大光圈、光學防手震與四種混合對焦。透過AI人工智慧晶片,可以精準判斷13種物體與場景,更針對自拍優化、文字的高配數位變焦辨識、運動人物識別。

▲HUAWEI Mate 10 系列的實拍輸出。

▲▼HUAWEI Mate 10 系列搭載人工智慧晶片,可自動辨識 13 種場景,包括文字、舞台、藍天、雪景、海灘、狗、貓、夜景、日落、植物、人像等,在螢幕左下角出現圖示。

HUAWEI Mate 10 系列是全球首款搭載AI晶片的智慧型手機,採用全新的 Kirin 970處理器,其特色為台積電的 10nm 製程、八核心 CPU 與 Mali-G722MP12 GPU、行動 AI 晶片,讓 AI 智慧與產品效能結合,學習用戶使用手機的習慣
,越用越聰明。HUAWEI Mate 10 系列也是全球首發雙卡雙待雙 4G 的手機,主副卡都可以在 4G 網路下待機,並支援 VoLTE。Mate 10 延續 Mate 10 系列大電池容量的傳統,搭載 4000mAh 鋰電池,以及華為的Super Charge 技術,只要 30 分鐘就能充滿六成以上電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