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拍到一半遭強勢叫離 直播員稱與友人談生意

▲賴姓網路直播員,疑遭人中斷直播強勢叫離,惟當事人否認有不法,稱係與友人談生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賴姓網路直播員疑遭人中斷直播強勢叫離,惟當事人否認有不法,稱係與友人談生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性網路拍賣直播員,在直播途中,疑遭人強勢中斷,被叫離開直播現場,由於影片令人對直播員之人身安全感到憂心,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接報馳往查處,惟雙方均已離去,警方找到賴姓直播員,當事人否認過程有不法,稱係與友人談生意。

警方指出,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黃欽和、凃皓文等2員,21日晚間9時13分許,接獲四分局勤務指揮中心線上通報,「大員禾康餐廳外有糾紛」,員警火速抵達現場,但雙方當事人均已離去。

據餐廳員工表示,來自高雄的當事人賴姓男子至該餐廳用餐,並協助店家進行網路直播拍賣漁貨,直播到一半時,一名男子叫賴男至餐廳外,後即與數名男子一起離開。

四分局育平所請店家聯繫賴員到所協助調查,賴男於22日凌晨0時29分到派出所向警方表示,當時係與友人談生意而一起離開,過程並無暴力脅迫等違法事情。本案是否有隱情,警方將深入調查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