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友被辱罵!學長火大揪人出氣 台南國中生疑被包圍逼下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建平11街23日晚間發生國中生疑似被逼下跪事件,影片被傳上網,引起熱議。一名騎士路過時,遠遠看到一位同學穿著制服,被逼下磕頭,身旁還有許多學生包圍。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學長幫女友出氣,才會逼人下跪,警方已通知學校,並會進一步詢問當事人家長是否提告。

一名騎士晚間經過安平區建平11街164巷時,行車紀錄器拍到一群青少年包圍一名同學,他說,「同學被強迫跪下磕頭,前段是否有被動手無法得知,家長學校有需要來自取,這校服我不知道哪間學校。」

▲▼國中生被青少年團團包圍 疑當街被逼下跪。(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國中生被青少年團團包圍,疑被逼下跪。(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下同)

影片中,有許多民眾,停下來上前規勸,拍攝騎士也停下車來,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路人很棒」、「又是建平X街!」、「國中生正常能量釋放,以後就會後悔了」、「已標記該校的校長了」、「發生什麼事嗎」、「8+9日常」。

據了解,學生因罵已畢業的學長女友,對方特地來逼問,並要求道歉,該生一開始否認,推給其他同學,被求證後才承認,但是當事學長及友人不爽,出手教訓導致該生摔倒,該生向警方說,是剛好跌倒要站起來,不是下跪。

對此,第四分局華平派出所所長陳榮吉回應,有關本案當事人已由家屬陪同到派出所報案,本所已聯繫學校主任共同了解查處當中。學生目前無大礙,但為慎重起見,已先由家屬陪同前往醫院檢查,本所及學校會協助做後續的偵處,謝謝大家的關心。

▲▼國中生被青少年團團包圍 疑當街被逼下跪。(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