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直播一彎腰「胸部掉出來」! 丫頭目睹嚇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清純可人的臉蛋、前凸後翹的身材,讓許多男粉為之瘋狂,不過她性格大而化之又不拘小節,讓好友丫頭(詹子晴)常為她捏把冷汗,在日前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丫頭爆料先前在直播節目上,她一彎腰結果「胸部整個就在外面了」。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熊熊身材好,個性又不拘小節,常常不小心露出胸部,讓丫頭看得膽戰心驚。(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丫頭、成語蕎與熊熊這對姊妹淘,被問及3人中「誰最沒內涵,都靠賣弄性感?」有兩人選擇熊熊,丫頭說:「她真的身材很好,但又不太會注意安全,所以很常一彎腰,胸部整個就在外面!」雖然主持人Sandy驚訝地問「這麼誇張?」但現場來賓都指證歷歷說:「真的!」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成語蕎、丫頭以姊妹淘身分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丫頭指出日前曾與茵茵、熊熊一起上直播節目,途中熊熊介紹牛仔褲時,為了讓觀眾看到褲管細節,不拘小節的她直接彎腰,「結果兩顆奶就露在外面」,讓丫頭驚嚇到不行,不過牛仔褲也因此熱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