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床戰到一半斷氣!美魔女嚇傻逃離賓館…怕「姦情曝光」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女相約上賓館激戰,豈料男方竟在床上斷氣,嚇得女子奪門而出。(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一對男女22日上賓館床戰,不料男方做到一半突然停止呼吸、失去意識,嚇得女子當場奪門而出,丟下男子不管。直到賓館員工上門查看,男子才被緊急送醫,但最後仍不治身亡。隔日,女子被警方以遺棄罪名逮捕,坦承「怕外遇關係曝光」才會逃跑。

綜合日媒報導,當時這名51歲的已婚女子與52歲男同事上賓館偷情,但男方下午3點25分左右突然呼吸中止、陷入昏迷,她擔心2人姦情曝光,遲遲不敢報警,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丟下男方匆匆逃離現場。

直到時間到了,賓館員工遲遲等不到客人退房,上門查看才發現男子昏厥在床上,嚇得立即打電話報案,將人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根據初步調查,被捕的女子家住神戶市北區,與死者同在另一間飯店工作;至於男子確切死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案件登上新聞版面後,許多日本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孩子都多大了,還做出這種事」、「偷情的報應」、「難道名譽有比人命重要嗎」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