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嗆「不爽你帶人來啊」 唱卡拉OK被12人硬拖痛毆

圖文/鏡週刊

桃園市有幫派背景的古姓男子平日以圍事、介入工程牟利,曾涉嫌毆打欲離開其組織的潘姓成員,威脅家屬拿錢出來處理,行徑囂張,警方蒐證期間,古姓兄弟倆與李姓男子在臉書互嗆,對方放話:「我在卡拉OK唱歌,不爽你帶人來啊!」

古姓兄弟果然帶十幾名小弟到該處,將正在歡唱的李男拖出來毒打一頓,這對兄弟檔昨天被警方逮捕,依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古姓兄弟檔率眾痛毆李姓男子(倒地者)。(警方提供)

曾是桃園中壢天龍會成員的古姓兄弟(27、25歲)去年自立門戶,在龍潭地區以暴力討債、土方工程圍事等不法行徑牟利;兄弟倆性情殘暴,去年11月間,一名潘姓小弟欲脫離該組織,就被他們設局約到龍潭區的乳姑山碰面,待潘男現身,就被昔日老大及同夥以手槍敲頭、棍棒毆打,古姓兄弟還恐嚇說:「叫你媽拿30萬元出來處理」。

去年底,古男又因跟張姓友人有債務問題,趁對方在豆漿店吃消夜時,率眾強拉張男上車,並強搶張男身上的現金3萬元、金項鍊等。

這對行徑囂張的兄弟檔被桃園市警方盯上,報請檢察官偵辦,蒐證期間,又發現兩兄弟與一名李姓男子為了細故在臉書互嗆,李男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年10月10日,李男在龍潭中豐路一處卡拉OK唱歌時,他在臉書公然po文挑釁古姓兄弟:「我在卡拉OK唱歌,不爽你帶人來啊!」

小古見了,立刻找哥哥及幫眾共10餘人,衝向卡拉OK將李男拉出店家,分持棍棒、安全帽,將李男壓在地上打,直到警方趕來,李男才脫困送醫;桃園警方今日上午逮獲古姓兄弟及其手下共6人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與觸犯殺人未遂、恐嚇取財、強盜、妨害自由等罪嫌將他們送辦。


更多鏡週刊報導
集體虐殺毛小孩 海陸士兵認罪換緩刑
經常惡作劇遭群毆 高職生6打1動私刑
凶手拋女友屍後跳樓 路旁新車也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