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跑到鄰居家...遭男屋主一槍擊斃! 女飼主下班後崩潰哀嚎

▲未將小狗關起來,美國女子的愛犬遭鄰居射死。(圖/取自Youtube)

▲未將小狗關起來,美國女子的愛犬遭鄰居射死。(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比特犬因闖入鄰居的庭院,遭到男屋主開槍擊斃,相關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爭論。

這段長達4分多鐘的影片顯示,女子不斷高喊著「這是我的寶貝!這是我的寶貝!」並企圖闖入鄰居家中。而開槍射死小狗的男子則解釋「我必須開槍,牠企圖跑進我的家裡,而且一直跟著我,我很抱歉。」期間女子跑到草坪上撫摸死掉的「孩子」,情緒失控放聲大哭。

爭執的過程中,女子坦言自己有錯,未將小狗用狗鍊拴好,但強調,自己的愛犬非常友善,過去從未有傷及無辜的案例發生。而疑似男子的妻子則在屋內向外再三表示,「我非常怕狗,牠已經打算要闖進我們家了!」據了解,這起事件疑似發生在去年底,但近日又被外媒報導,再次被轉發討論。

多數網友選擇站在開槍男子一方,「為什麼他要道歉?有可疑的小狗闖入,他開槍射死牠剛剛好!他的行為只是在保護自己和他的家人」、「如果不想愛犬被殺,答案很簡單『請用狗鍊將牠拴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非營利組織「美國獸醫協會」(American Veterinary Medical Association)曾在2014年指出,相關測試結果未顯示比特犬較其他犬類更具侵略性。至於多起犬類攻擊、甚至致死的案件都與比特犬有關,協會則認為,代表比特犬受大眾歡迎,因此飼養的人多,出事的比例相對就較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