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欸我懷孕了! KID生日瞬間變臉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許維恩22日出席活動,聊到日前人都在馬來西亞拍戲,男友KID特別飛去當地幫她慶生,不過她卻沒有很開心,因為對方在她情緒最滿,正在拍哭戲的時候將蛋糕推進去,「那真的是我最醜的一個生日!」

▲許維恩騙KID自己懷孕了。(圖/記者裴璐攝)

許維恩騙KID自己懷孕了。(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回想當時情況,她在床上大哭,哭到整個妝都花了,沒想到KID在那個當下,把蛋糕推進來,和劇組一起給了她一個驚喜,「我那時候真的很醜!」除了那個驚喜外,兩人沒有特別私底下再過一次生日,KID就在一旁陪他拍戲拍了兩三天。

許維恩提到自己也會給KID驚喜,有一次對方生日,她騙說自己懷孕了,KID一開始真的被嚇到,一臉震驚,得知是假的之後,立刻鬆了一口氣發出喔的聲音,「因為他覺得不可能!」她說完後立刻臉紅,害羞對著鏡頭說:「不要再問了啦!」

活動中,許維恩首次嘗試插乾燥花,被問到喜歡收到花嗎,她立刻點頭表示喜歡,「跟實際的禮物比起來,花還是比較浪漫」,他也提道KID會送她花,「不需要很大一束,有時候一朵玫瑰我就會很開心」。

▲▼許維恩、徐俊謀慶生。(圖/海王天璽提供)

許維恩過生。(圖/海王天璽提供)

此外,許維恩聊到劇中的角色,她飾演一個愛喝酒的大學生,不過現實中的她卻是滴酒不沾,因為她只要喝一口就會醉,甚至連喝四神湯都會醉,「可能米酒放多一點,我一喝下去整個臉就漲紅,一回到家就開始吐,把割包什麼的都吐出來。」

不過也因為都不碰酒,所以她看過很多人喝醉的樣子,所以演起來更容易揣摩。被問到KID喝醉會怎麼樣,他大笑表示,因為對方有喝跟沒喝都一樣瘋,所以他都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