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薩克斯風四怪客全新力作 三度瘋・台灣

薩克斯風四怪客全新力作 三度瘋・台灣(圖/les提供)

【廣編】

圖、文/Les Désaxés 提供

連續讓觀眾陷入瘋狂的搞笑音樂會始祖「Les Désaxés薩克斯風四怪客」,今年將以全新力作[Super Sax Show]三度瘋・台灣! 假2017年11月25日(六)台中國家歌劇院、11月27日(三)台北國家音樂廳,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臨場感,以及適合全家共賞的絕佳音樂體驗,今年十一月即將再度瘋迷台灣,除了經典曲目之外,每次都帶會來令人拍案叫絕的創意之舉敬請拭目以待。詳細場次及購票可洽Ibon、famiport或年代端點。

來自法國的「薩克斯瘋四怪客」,在他們的音樂世界裡,搞笑與瘋狂沒有極限,抱持著對音樂濃厚熱誠與堅強的演奏實力,為讓古典音樂深入淺出,史無前例的創造出以搞笑劇場概念來演繹各類型音樂的表演形式,讓音樂會有如「有聲版」默劇,蒞臨的觀眾捧腹之餘,更是拍案叫絕,臉部肌肉因整晚的大笑而達到緊實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