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KeyWear首創郵輪時裝秀 李佑群親授秋冬穿搭

eyWear首創郵輪時裝秀 李佑群親授秋冬穿搭(圖/eyWear提供)

【廣編】

圖、文/KeyWear提供

台灣精品女裝KeyWear始終不遺餘力為女性追求時尚美學,並針對會員服務持續創新,致力於回應消費者心聲,此次首創台灣精品服裝與郵輪產業異業合作,特別在11月10日至11月12日於麗星郵輪上舉辦2017 KeyWear「心路漫遊●解構美力」冬季造型穿搭講座,邀請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介紹冬季穿搭自主時尚美學,現場展示KeyWear全新冬季新品,精彩絕倫令現場貴賓目不暇給。

KeyWear 2017冬季服裝選用大量天然羊毛與高支數棉等柔軟面料,剪裁上以多樣寬大廓型及輕盈垂墜設計,搭配異材質拼貼的多層次拼貼,優美印花與刺繡緹花亦巧妙點綴其中,優雅展現女人自主時尚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