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整人遊戲 進電梯後地板滑開 一秒高速墜跌!

▲被整女子瞬間墜跌時眼睛往上翻的驚恐表情,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YouTube)

被整女子瞬間墜跌時眼睛往上翻的驚恐表情,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恐怖的電視整人遊戲。一名女個女子從電梯底下瞬間打開的活門掉了下去。這名無辜受害者瞬間流露眼睛往上翻的驚恐表情,讓人印象深刻。

當時她是走進了一部假電梯。旁邊也有一名似乎像是在等電梯的男子(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惡作劇的知情共犯,還是無辜的、同樣被嚇倒的路人)。

這支影片是從電視台流出來的。影片顯示,該名下墜的女子從一條幾乎垂直的滑道筆直滑下,滑了很久很久才停止。整人節目的主持人然後記錄她滑了多長的距離才停止。她的紀錄是18公尺。

當被整得七葷八素的她驚魂甫定之後,才恍然大悟這是一場惡作劇。 慶幸自己還活著之餘,她也忍不住笑了。這段影片是由日本的YouTube頻道NeKo JGT上傳到網路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