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為買噬魂魔龍…「不能跟爸媽睡」 小二弟弟「宮女啜泣」

▲▼弟弟沒辦法跟爸媽睡,寫紙條提醒自己。(圖/翻攝爆料公社)

▲弟弟沒辦法跟爸媽睡,寫紙條提醒自己。(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黏爸媽是天性,但該長大的時候還是要長大啊!有媽媽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她兒子已經上小二,但每天晚上還是會跑來跟爸媽擠一張床,她就跟兒子說「如果半夜不跑來擠,就買戰鬥陀螺的噬魂魔龍給他」;沒想到兒子晚上是沒來擠,但坐在房門口像「小宮女般嚶嚶啜泣」,讓媽媽簡直哭笑不得!

原PO說,兒子每天半夜都會跑來爸媽房間擠一張床,但都已經上小二了,她覺得這樣不行,所以就跟兒子說「只要半夜不跑來擠,就買戰鬥陀螺的噬魂魔龍給你」;兒子還認真的寫了一張提醒紙條貼在門口,上面寫「進去或敲門就不能買『噬魂魔龍』,沒進去也(沒)敲門,明天你上學的時候ㄇㄧㄇㄧ˙(媽咪)就會幫你買『噬魂魔龍』!」

但是接下來的紙條有點悲傷,弟弟寫著「懂嗎?是你自己寫的喔!哭是沒用的。快點回去睡。」但自己卻忍不住坐在房門口啜泣,原PO哭笑不得的起床過來勸兒子、好不容易才把他哄回床上;她笑說,簡直像個「小宮女般嚶嚶啜泣」,這樣到底要算最低標準還是要發回重審?

▲聊是非用圖,家庭,親子,溫馨(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爸媽如何處理小孩的黏人問題真的很傷神。(圖/視覺中國CFP)

原PO笑說,兒子一直擠過來睡,爸爸跟媽媽「想做壞事」的時候真的很麻煩,還怕兒子拿到了玩具之後就「繼續擠過來」,所以早就打算「千萬別讓驢子拿到紅蘿蔔啊!」其他網友也歪樓,建議媽媽跟弟弟說「只要不來擠,明年就送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你~」原PO馬上驚嚇「那還是一起擠著睡好了!」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