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藏獒路上瘋咬3人 「1槍打不死」警連開14槍才斃命

流浪藏獒路上瘋咬3人 「1槍打不死」警連開14槍才斃命。(圖/翻攝自大陸DV現場)

▲流浪藏敖連續攻擊多人,最後被警方擊斃。(圖/翻攝自大陸DV現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廣州花都區獅嶺鎮近來時常發生路人被大狗襲擊咬傷的事件,警方調查後最後追捕到一隻流浪藏獒,目測身長一公尺、體重約40至45公斤,體型龐大的牠14日在工廠內又咬傷1人,為了避免牠繼續傷人,警方只好連開10幾槍予以擊斃。

警方接獲多起報案,一名男子12日在花都盤古北路被一隻突然竄出的大型犬咬傷腿部,10分鐘後,又有一名男子在附近的停車場也被攻擊,根據傷者描述,攻擊他們的大型犬是一隻黑色的藏獒成犬,警方立即派人進行追查,但一直沒有查到藏獒下落。14日中午12時,又有民眾報案一人在工廠被大狗咬傷腰部,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牠躲在工廠樓梯處。

員警表示,那隻狗體型十分巨大,發現牠時的表現十分兇狠,一直在叫,感覺隨時都有可能再攻擊人。警方為了保護民眾連開多槍,藏獒被擊中後倒下,沒一會又突然竄起還朝著警車撲來,逼得警察只好繼續開槍,最後總共開了13、14槍才終於擊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