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到買不到的OPPO R11s金馬限定版完整開箱搶先看

▲OPPO R11s 「金馬雷雕限定版」開箱動眼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較於大陸,OPPO 在台灣可說誠意十足,不僅為 R11s 引進「星幕紅特別版」,因應第 54 屆金馬獎典禮,還加碼專為台灣推出了「金馬雷雕限定版」,雖然這版本只送不賣,不過《ETtoday新聞雲》仍在第一時間取得原廠盒裝,讓民眾先睹為快 OPPO 首支金馬特制機。

實際觀看OPPO R11s「金馬雷雕限定版」,其外盒包裝多了限定機合作的影子,由於 OPPO 是第 54 屆金馬獎獨家官方手機贊助商,因此可以看到 OPPO 跟金馬獎的 Logo 放在一塊,而抽出外盒,內部盒裝基本上跟 OPPO R11s 原廠盒裝相同。

▲OPPO R11s 的「金馬雷雕限定版」原廠盒裝,外盒有雙方合作的影子。(圖/記者洪聖壹攝)

▲盒裝上有OPPO跟金馬獎的官方合作字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抽開內部盒裝可以看到「電影之樂,樂在一同」的賀卡。(圖/記者洪聖壹攝)

▲原廠盒裝內容一覽。(圖/記者洪聖壹攝)

正如同前篇報導,OPPO R11s 的「金馬雷雕限定版」,外觀規格都跟 OPPO R11s 相同,都是配備 6.01 吋螢幕,機身延續R11的「小蠻腰」、搭配全新的「月牙灣」設計,藉配備全新 F1.7 大光圈的雙鏡頭,採用 20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的雙鏡頭設計,提供智慧拍照功能,其 2000 萬拍攝畫素自拍鏡頭則是導入「美顏 5.0」,提供「智慧膚色」、「膚質美肌」、「魔法減齡」等三大應用。

▲OPPO R11s 的「金馬雷雕限定版」以 OPPO R11s 香檳金色款為基底,背後雷雕上第 54 屆金馬獎的標準 Logo。(圖/記者洪聖壹攝)

▲從正上方再仔細看一下雷雕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s金馬雷雕版待機、開機桌面都是第 54 屆金馬影展官方宣傳海報。(圖/記者洪聖壹攝)

▲仔細一看,就連底下的相機也換上了金馬影展官方圖標。(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s 除了機身左右兩側圓滑的「小蠻腰」,這次還在機頂跟機底加入了「月牙灣」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硬體效能方面,都是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行動平台,這次僅推出 4GB RAM / 64GB ROM的版本,覺得空間不夠用的人,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儲存空間,但由於是 3 選 2 插槽,因此雖然支援 4G + 3G 雙卡雙待,但如果是插入 microSD 卡,就不能插入第二張SIM 卡。

不過經過 OPPO 官方確認,金馬雷雕限定版全台僅有 50 組,而且只送不賣,預計將提供給第 54 屆金馬獎的評審團跟入圍者。若消費者對 OPPO R11s 有興趣,在台灣還是有黑色、香檳色跟「星幕屏紅特別版」三款可以選擇,黑色、香檳色售價新台幣 15,990 元,預計 12 月 1 日在五大電信通路販售,「星幕屏紅特別版」售價新台幣 16990 元,僅在 OPPO 通路開賣。

▲左起OPPO R11s 「金馬雷雕限定版」、「香檳金」、「星幕紅特別版」、「黑」,除了金馬限定版外,都會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