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遇火劫全身63%燒傷 母親趕往探視卻車禍喪生

▲▼嬌嬌受傷前是個非常美麗的女孩。(圖/翻設自《南方都市報》)

▲嬌嬌的傷勢嚴重。(圖/翻設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24歲的閆嬌嬌,所住的公寓因大火造成她嚴重燙傷,目前還在中山市人民醫搶救,未脫離生命危險,治療費用至少需要60至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1萬元~453萬元)。但更不幸的,閆嬌嬌的母親在趕到醫院探望女兒的途中,在山東濟南遭遇連環車禍身亡。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廣東中山市坦洲鎮一處公寓19日突然發生火災,閆嬌嬌因而受到重傷。據了解,閆嬌嬌所住的公寓是與公司同事一起承租的,而她們都在坦洲某酒店一同工作。

▼火災冒出濃濃的黑煙。

▲▼嬌嬌受傷前是個非常美麗的女孩。(圖/翻設自《南方都市報》)

據悉,坦洲醫院的醫生表示,閆嬌嬌的燒傷面積最大,所以接著又被送進中山市人民醫院外科ICU接受治療。閆嬌嬌的燒傷程度被判定為重度,全身有63%的燒傷面積

醫師表示,「閆嬌嬌大概是中午1點多送到醫院,當時第一時間我們就做了搶救的工作,由於擔心她發生窒息,我們進行了氣管切開手術,進行了靜脈插刺,補液等工作,目前雖然她的情況已經比較穩定。預計24日對她進行第一次的植皮手術,目前最怕的就是發生感染以,需要做兩次手術才能確定是否能夠把她救回來。」

▼嬌嬌的媽媽不幸在車禍中喪生。(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

▲▼嬌嬌的媽媽不幸在車禍中喪生。(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

閆嬌嬌的同事李小姐表示,「她出事時,我們第一時間聯繫了她的家人,她的家人說當天下午就會過來。但我們第二天再打去的時候,已經沒人接聽了。」據悉,閆嬌嬌的媽媽在19日傍晚時,在趕至探望女兒的路上,發生了車禍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便是閆嬌嬌的母親。

據了解,閆嬌嬌1993年出生,年僅24歲卻非常懂事。同事表示,「她工作起來很理性,不會將自己的個人感情反映出來,時刻都保持微笑。」目前閆嬌嬌的朋友正在發起募捐,希望能幫助她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