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Kiss定顏值! 陸基因CEO:「接吻細菌交換」產生夫妻臉

▲鄧超孫儷。(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孫儷常被說長得很像。(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戀人或夫妻常被說有「夫妻臉」,但夫妻臉是怎麼產生的呢?「深圳華大基因」執行長尹燁近日受節目上專訪,竟語出驚人表示,「接吻交換細菌」是產生夫妻臉的因素!一席話讓網友直呼,「太狂」、「不能亂親了」。

尹燁日前在節目《覺者》中指出,細菌是以群落方式生活,細菌很無私,假如其中一個細菌有抗藥性,便會將抗藥性基因傳給另一個細菌,進而讓其他細菌全都擁有抗藥性,兩人接吻10秒即會交換8000萬菌群,雙方菌群漸漸趨於一致,因此兩人會長得越來越像。

羅志祥和周揚青有夫妻臉。(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羅志祥和周揚青也有夫妻臉。(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一番話讓主持人驚訝道,「所以兩個人接吻的話,這是多麼驚天動地的事」,尹燁接著說「明白夫妻相是怎麼產生的了嗎!」但節目最後也指出,「接吻導致夫妻臉」這個理論,目前尚未被證實。

該話題也衝上微博熱搜排行榜,網友們看完後留言指出,「據說,夫妻相是接吻造成的,關於緣分,這是我見過最感人的回答」、「據說跟醜的人接吻會越來越醜」、「原來醜是會傳染的」、「我去找個帥小夥談戀愛,是不是相當於美容了」、「如果我和吳亦凡結婚了」、「不能亂親了」。

▼網友也讚高圓圓、趙又廷是高顏值夫妻臉。(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高顏值夫妻臉! 高圓圓戴帽側臉「激似趙又廷」(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