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阿嬤「空手抓蛇尾」過肩猛摔 灰鼠蛇噴出蟾蜍亡!

▲▼ 泰國阿嬤徒手抓蛇。(圖/翻攝自ก๊อตซิลล่าน้อย เก็บเห็ด臉書)

 ▲泰國阿嬤徒手抓蛇。(圖/翻攝自ก๊อตซิลล่าน้อย เก็บเห็ด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74歲泰國阿嬤竟徒手抓起一條大蛇,朝地上猛摔多次,直到牠氣絕身亡才停止,網友將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迴響,觀看次數飆破356萬,當地媒體還特別訪問當事人。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泰國素輦府的頌素阿嬤已經高齡74歲,平時務農的她,身體相當勇健,7日騎車外出時,發現有條大蛇正在吞食蟾蜍,擔心大蛇跑進別人家中引恐慌,竟然徒手抓住蛇尾朝地上猛砸,動作一氣呵成,這猛力一摔也讓蛇腹內的蟾蜍當場噴出。

報導指出,蛇頭重擊地面後並未完全死亡,影片拍攝者擔心阿嬤發生危險,忍不住提醒她小心,當蛇死後,拍攝者也再次出聲提醒。頌素阿嬤表示,她從小就抓蛇,能夠分辨蛇有毒與否,當天摔死的2米長蛇,只是一般無毒的灰鼠蛇,呼籲其他人不要任意仿效,以免發生危險。

影片上傳臉書後引發討論,觀看次數高達356萬次,網友留言表示「阿嬤很勇敢欸」、「好可怕」、「終極奶奶」、「好俐落」。但也有人為蛇抱屈「平白無故就死了」、「沒事幹嘛殺牠」、「蟾蜍噴出來嚇一跳」、「好殘忍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