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求幫忙家事…他嗆「吃飯都我付還叫」 網:先說給多少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夫妻,家庭,家事,和諧,好男人。(圖/記者王盈雅攝)

▲女友要求男友幫忙做家事,反而被罵。(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要磨合的事情很多,但最常見的就是金錢跟生活習慣。網友在「靠北女友」抱怨,女友明明就是「8點半上班、5點半下班」的正常作息,但下班之後做個家事就叫累,明明吃飯錢都是他付的,還被要求來幫忙,「為什麼女生都只會抱怨,不學著簡化流程?」網友們怒罵「你是給了她多少錢?」

原PO說,女友每天下班回家,就是煮個飯、洗個碗,然後擦個地板、拖個地,有餘力的話再掃個廁所、倒個垃圾,做了這些就喊累,那以後生小孩要帶的話怎麼辦?而且,女生為什麼遇到這種事情都是抱怨,不會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或是想辦法簡化流程,就可以在更短時間內有效率的完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友不是想辦法,反而是念原PO「你怎麼都不來幫我」,他生氣的回答「我都在外面請客了,吃飯那些都我在付錢,你好意思叫我做家事還要幫你喔?」網友們紛紛表示,「你現在是出了多少錢請傭人?只會使喚人?體貼2個字不懂?你不疼女友的話我來疼!」

▲做飯、煮飯、家庭、家事(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AKUTASO)

▲男友覺得,做家事而已叫什麼累。(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AKUTASO)

有網友表示,下班回家本來就很累了,還要做家事,「而且繁瑣的事情最耗體力了」,如果原PO真的覺得很輕鬆,為什麼不自己做?不過也有其他人覺得,情侶住在一起,如果男方出錢還要共同分擔所有家事,當然會覺得心理不平衡,「要嘛錢也均攤,不然就是大家都不要計較那麼多!」

但有網友認為,還沒結婚原PO就這麼斤斤計較,那之後結婚日子一定也不會太好過,建議原PO女友趕快逃,但另外一派覺得,「就是因為還沒結婚,所以才要計較」,畢竟還是有分手的可能;但對於帶小孩的部分,大家表示「這就是男方自己的問題了」,家事也可以扯到小孩,很顯然男方認為小孩是女生的責任,「這種人還是不要嫁比較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