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高空跳傘太猛!男嚇到「昏倒+翻白眼」 教練傻眼狂拍

▲男子在高空跳傘時昏倒,嚇壞了身後的教練。(圖/翻攝自Base Jump XTreme YouTube)

▲男子在高空跳傘時突然昏倒,嚇壞了身後的教練。(圖/翻攝自Base Jump XTreme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空跳傘可以從空中一覽廣闊的美景,更能夠體會腎上腺素噴發的刺激感,被很多人列為一生中必做一次的終極極限運動。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亞裔男子一臉緊張的進行360度高空跳傘,接著竟然嚇到昏倒,在教練緊張的叫喚下,所幸,他最後清醒過來說「我沒事」。

影片中可見,亞裔男子與教練一同在高空中進行跳傘,只見男子一開始聽著教練的指示,控制著兩邊的拉懷,接著說出了「我的天啊(Oh my God)」,突然之間頭就開始無力垂下,不但臉色慘白、更直翻白眼,當教練發現情況不對後,緊張的狂拍他的肩膀、臉部,並且直呼「你還好吧、快醒來」,最終他順利甦醒過來。

▲男子在高空跳傘時昏倒,嚇壞了身後的教練。(圖/翻攝自Base Jump XTreme YouTube)

▲男子最終甦醒了過來。

其實這是2013年的舊影片,但是許多網友看完後,仍感到驚奇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我完全不敢挑戰,但我真的快笑死」、「教練比他更害怕吧」、「別怕!閉眼就可以上天堂了」、「教練那麼帥,那我也要把跳傘列入人生清單了」、「如果我去高空跳傘,應該也會這樣」、「教練的大拇指有練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