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Roadster小飆試身手 身邊女伴驚呼:「我的媽」

嗆爆牛馬蛙超跑 特斯拉Roadster百公里加速僅需2.0秒(圖/翻攝自Tesla)
▲早先曝光的Tesla全新第二代「Roadster」,挾帶著破百加速僅需2.0秒的「最速」成績,可說是震驚車壇。(圖/翻攝自Tesl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早先全新亮相的Tesla(特斯拉)第二代Roadster,挾帶著1,020公斤米頂天峰值扭力,造就出堪稱現行市售車「最速」的加速成績(0-96km/h僅需1.9秒、0-100km/h估計2.0秒),甫一問世可說技驚四座!

更讓人震撼的是,日前全新Roadster實境加速影片也一併曝光;只見全油門一拜的狀況下,Roadster宛若「停格」般在原地胎滑了片刻,才以火箭噴射之姿直接朝前方狂飆,震撼場景連在旁賞車的女性賓客,都不禁驚呼連連。

▲影片來源:Autocar

據了解,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發表會當下,也直接喊出「5萬美元就訂車!」的好康服務,連帶吸引了不少死忠車主紛紛掏出信用卡訂車兼試駕;當然眾家車迷心心念念的,莫過於Roadsteer那號稱「全球最速」的加速實力。

只見內蘊三具電動馬達的Roadster自然也不會讓眾人大失所望,在切換至「Max Plaid Mode」下,即便採用四輪驅動設定,但全數迸發的1,020公斤米扭力,也頓時讓Roadster小小「停格」一陣,才以極速之姿消失在眾人視線當中。

嗆爆牛馬蛙超跑 特斯拉Roadster百公里加速僅需2.0秒(圖/翻攝自Tesla)
▲三具電動馬達所內蘊的「破千」扭力,也讓Roadster擁有強悍的加速動能。

不過誠如早先所提到的,Elon Musk已經在會中表示,現行所展示的Roadster僅是「入門基本」款;未來他們也將會追加電池容量更大、續航力更強的「高規車型」,到時候各式數據成績是否有為之下修的空間?就看Tesla想玩到什麼地步囉。

嗆爆牛馬蛙超跑 特斯拉Roadster百公里加速僅需2.0秒(圖/翻攝自Tesla)
▲Tesla表示,即日起消費者便可在官網下訂預購,最快在2020年便會正式量產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