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大秀High翻了!貝拉哈蒂德胸前兩點蹦出來啦

▲維秘。(圖/達志影像)

▲維密天使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玩得太開心,胸前兩點意外跑出來啦!(圖/達志影像)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20日在上海登場,美國最具知名度的「天使」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與眾多超模一同出席,華麗性感的內衣穿搭,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但在走秀最後,貝拉疑似因為太開心,意外被捕捉到露點。

一年一度與眾多模特兒一起走秀,21歲的「維密天使」貝拉哈蒂德玩開了,開心在台上與好友互動,沒想到卻被攝影師意外捕獲走光鏡頭,但卻絲毫不會讓人覺得過度裸露,她臉上真心散發出的笑容,反而讓人覺得美得純真又健康。

▲維多利亞的秘密。(圖/達志影像)▲維多利亞的秘密。(圖/達志影像)

▲貝拉走秀時,一臉酷帥的樣子,展現出名模架勢,看起來超級霸氣又美麗。(圖/達志影像)

這次姊姊吉吉哈蒂德沒有出席,貝拉哈蒂德獨挑大樑,帶領其他女孩一起走秀,她也說,「我非常興奮能夠在這裡,對於我還有其他天使,特別是之前沒有去過大陸的女孩,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