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溫..周三一早又有冷空氣南下 賴忠瑋:明後天清晨最冷!

晚間稍回溫,明日意早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圖/翻攝自氣象主播賴忠瑋臉書)

▲今晚回溫,明早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圖/翻攝自氣象主播賴忠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1)日北部與東北部濕涼且雲多有雨,中南部相比之下穩定許多,不過日夜溫差大;雖然今晚冷空氣有稍微趨緩的機會,但是明(22)日一早將再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及冷空氣南下,預計迎風面的風還會更強,也會感覺更冷,其中除了中南部比較不受影響之外,其他地區則是都會受到影響。

氣象主播賴忠瑋提到,今日天氣仍受到中國北方冷高壓外圍所帶來的冷空氣影響,「迎風面不太穩定,尤其北部和東北部都偏濕涼,雨一陣陣的,雖然雨勢不大,有時下有時停,不過還是會讓人感覺好像一整天都是濕濕涼涼的感覺」,預計晚間台灣風向會有短暫改變,水氣也會減少,但是明日又會再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與冷空氣南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上午冷空氣南下後,全台白天將會感受到明顯的降溫,時間越晚則會越冷,氣溫最低的時間就出現在明後天的清晨;賴忠瑋表示,「預估溫度將比今日再低2到3度,不過天氣就不會那麼潮濕了,雖然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北部還是有短暫陣雨或飄雨,不過西半部的雲量明顯減少。」

預計這波冷空氣影響的時間到周四,周五就會有小幅回溫,不過很快的周六水氣又會增加,可能為中部以北帶來不穩定的天氣,影響時間則至少持續到禮拜天的中午之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