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賓士夾擊鐵棍砸車窗 「紅色賓士還掛假車牌」查出案外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指控,日前在高雄市民族路及十全路口遭兩輛賓士夾擊砸窗。高雄市三民一分局警員循線追查,終於在20日找到砸車的22歲及19歲駕駛,沒想到還意外發現該輛紅色賓士違法懸掛他人的車牌,訊後依毀損等罪嫌將兩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市民族路及十全路口遭攔車、砸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紅色賓士的蔡姓駕駛直接將車停在路中央,接著下車和後方駕駛理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女網友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表示,19日下午2時43分左右她與男友開車行經高雄市民族路及十全路口,卻因行車糾紛遭一輛紅色賓士逼車、攔車,接著又有另一輛黑色賓士跑來「夾擊」助陣,一下車就拿鐵棒朝他們的車窗猛砸,噴飛的玻璃碎片還害她割傷,事後雖然想揪出兩名賓士駕駛,但路口的監視器壞掉,因此希望目擊者能提供砸車的畫面。

不過,影片公開後一部分網友認為,是原PO不開內線硬要切到中線,「這個開法被砸真的只是正常吧」、「人家車頭都過了,你還逼」;另一派網友則強調,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先動用暴力,「原PO再怎樣有錯,賓士路中間停車就是不對。」

▲高雄市民族路及十全路口遭攔車、砸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警員根據畫面以車追人,總算找到22歲的蔡姓駕駛及另一名19歲的郭姓車主,他們供稱,是因為前車變換車道煞車不及導致輕微追撞,一時氣憤才會追上去砸車。

然而,警方調查此案也意外發現,蔡男駕駛的紅色賓士懸掛的竟然是他人的車牌,這下不僅蛇行危險駕駛要吃上紅單,還要賠償砸車的毀損費用,現在又加上一條掛假車牌,20日訊後已將兩人依毀損、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