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1.02險墜愛河!長髮妹呆萌問「這樣很高嗎」 網白眼翻爆

▲▼酒駕載辣妹險墜愛河,好加在石柱擋路救命。(圖/中天新聞)

▲穿著黑色細肩帶洋裝、留有一頭秀麗長髮的邱女,見到黃男遭逮上警車,也只能無奈陪同。(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測值1.02真的很高、很高!高雄一名36歲黃姓男子20日凌晨2時30分許,開著福斯轎車載著邱姓長髮辣妹在路上疾駛,途中經過大勇路與河西路「T字路口」時,一路直衝的黃男竟未察覺正前方就是愛河,險些連人帶車墜入河中。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黃男滿身酒氣,酒測值更是破表高達1.02,而這時站在一旁的邱姓辣妹還傻傻直問員警,「1.02很高嗎?那正常是要多少?」

警方調查,黃男凌晨開車銀色福斯轎車,載著穿著清涼、留著一頭長髮的邱姓辣妹返家,行經事發路口時卻未發現前方就是愛河,還踩下油門直衝上人行道,所幸愛河旁還有盆栽、石柱做緩衝,且轎車前輪卡入石階難以繼續前進,黃男最後才以「一輪之差」保住一命,險些與邱女共墜愛河。

由於巨大的碰撞聲響驚動附近民眾,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處理,發現轎車車頭保險桿撞毀、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挨撞的石柱也整根斷裂倒臥一旁,足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方詢問肇事黃男事發過程,卻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氣,詢問是否有喝酒時,邱女還在一旁答腔「是有喝一點啦!」

真的只喝「一點點」嗎?警方亮出酒測器,一吹之下赫然發現黃男酒測值高達1.02,根本就是「破表超標」,已經明顯涉及公共危險罪;而這時站在一旁的邱女還頻頻問警,「1.02算很高嗎?那正常值是要多少啊?」讓員警不禁當場傻眼。

穿著火辣黑色細肩帶洋裝的邱女供稱,2人都不是高雄本地人,因此對路況不甚熟悉,一路都是看著導航走,沒想到竟會發生意外。警方則表示,幸好現場有石柱阻擋作緩衝,間接救了黃男與邱女一命;而肇事的黃男經測後立即遭到警方上銬帶回警局,邱女也只能無奈陪同。

這起酒駕新聞曝光後,網友對於邱女的提問也感到相當憤怒,抨擊「為什麼有這麼多酒駕?最好笑的是,女乘客竟然還問『1.02很高嗎?正常是多少?』正常是0!是0!是0!秀下陷無極限耶!害我白眼也翻到無極限!」其它網友也紛紛怒轟「真的超想給無腦豬隊友飛踢」、「直接墜入愛河、永浴愛河不是更浪漫?」、「1.02還不算高?超過0.15就已經是酒駕了,1.02根本已經到爛醉程度了耶」、「沒知識應該也要有個限度,這不是天然呆或萌!」

▼銀色福斯轎車撞上愛河旁石柱、盆栽,離河面僅有「一個輪子的寬度」,只要再往前一些,黃、邱2人即「墜入愛河」。(圖/中天新聞)

▲▼酒駕載辣妹險墜愛河,好加在石柱擋路救命。(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