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深夜傳驚悚自殺!台中女先開槍 再改塑膠袋套頭吸瓦斯亡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20日晚間發生驚悚自殺案,一名林姓女子開槍自殺不成,竟然立刻在頭上套塑膠袋,引入瓦斯自殺,警消獲報破門救人,不過林女已無生命跡象,身旁留下遺書,牆上漆紅漆咒罵,經緊急送醫仍告不治,死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56歲林婦上月與賴姓同居人一起租在北屯區太原路一處民宅,賴男因毒品通緝被抓到坐監,林婦沒有依靠及謀生能力,加上右腳罹蜂窩性組織炎潰爛,日前就有尋死紀錄,被列為「馬上關懷」人口。

林婦20日傍晚5點多先打110報警,說自己活不下去,第五分局趕到現場見大門深鎖,從窗看到林婦已倒臥在地,立即通報消防員協助破門進入搶救。

林婦頭套塑膠袋,還內接瓦斯管線,當下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在林婦身旁發現一把未上膛手槍,初判林婦本來朝頭部開槍,因身體虛弱拉不動滑套,才改引瓦斯自殺。

警方現場發現一封遺書,內容寫道感謝賴姓同居人生前照顧,並在牆上用紅漆留下對友人怨恨及咒罵,指同居人是遭該位友人陷害才入獄。警方將調查槍枝來源並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