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掰外遇求情:給條路嘛 警:給你,我們就沒頭路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日前執行酒測攔檢時,發現1名戴姓汽車駕駛疑似酒駕遂要求酒測,沒想到戴男瞎掰自己帶2名女子約會聚餐,被妻子發現就完蛋了,拜託員警「給條路嘛」,員警當場拒絕表示:「給你路,我沒就沒頭路(工作)了」。

警方指出,60歲的戴姓男子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19MG/L,戴男當時孩拜託執勤員警放他走,因為他跟老婆說因公要在外面過夜,但實際上是帶著2名女性友人去聚餐,被開單後會露餡,希望員警能夠「給一條路」要求重新酒測。

▼戴男酒測值高達0.19MG/L,拜託員警給條路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酒駕男掰外遇求情:給條路嘛,警:給你,我們就沒頭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執勤員警當時查看車上並沒有其他人,且用i-Police查看戴男的戶籍地址就在酒測點附近,當場告訴戴男:「給你路,我們就沒頭路!」,拒絕戴男的要求,並依規定開單舉發,代保管車輛。

大安分局強調,先前曾有酒駕民眾在車內躲避酒測,最後被法院判決免罰,不過未來還是會堅定執法,加強取締酒後駕車,經統計在11月6日至20日已經取締8件酒駕案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