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一輪胎寬...男載辣妹暴衝差點「墜入愛河」 石柱擋道救命

▲▼酒駕載辣妹險墜愛河,好加在石柱擋路救命。(圖/中天新聞)

▲酒駕載辣妹險墜愛河,好加在石柱擋路救命。(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今天凌晨2點30分許,開著福斯轎車載邱姓辣妹回家,途中行經大勇路與河西路口時,疑似不熟路況,竟然差點直衝上愛河人行道,又往前衝約,幸好撞上愛河邊的石柱,整台車才停下,差點連人帶車栽進愛河內,但他酒測值也高達1.02毫克,被警方當場上拷帶回製作筆錄,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這台銀色轎車撞上河邊的石柱,才沒有整輛車掉進愛河,不過,撞擊力道之大,車頭也被撞毀、安全氣囊爆開,要不是車輪卡在石階,恐怕真的直接衝進河裡,坐在乘客座位的女性友人臉部則是受到輕傷。目擊民眾也說,鏘一聲,實在很大聲,還好事發地點有根柱子擋住,否則就真的墜進愛河。

▲▼酒駕載辣妹險墜愛河,好加在石柱擋路救命。(圖/中天新聞)

黃男和朋友聚餐喝完酒後,載女性友人回家,但整路開車搖搖晃晃,最後衝上人行道,還好撞上石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該名穿黑色細肩帶洋裝的邱姓女友人則說,都不是高雄人,路況不熟,看導航看不清楚。

警方則說,還好有橋墩擋住,所以撞上橋墩後,也間接的救了駕駛和乘客一命。36歲黃姓駕駛觸犯公共危險,雙手被上銬,至於女乘客只能無奈陪同進警局,但已經算幸運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