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市深夜槍響!便衣警舉槍怒斥:快趴下 女孩驚恐爆哭

▲台中市夜深槍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便衣警舉槍快速跑過,不斷怒斥:「快趴下!給我趴下!」旁邊可以聽見一名女子驚嚇狂哭:「不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深夜傳出驚人槍響!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發文說,住家樓下19日深夜11時許突然傳來一陣槍聲,接著就又有人激動狂喊:「你給我下去,從這邊下去!」、「你給我出來!」、「快趴下!」還有一名女子驚恐哭喊:「不要!我不要……。」驚險畫面讓網友直呼:「這治安太可怕了吧。」

影片地點位在台中市西區中美街一處巷弄內,畫面可以看見深夜裡有男子狂喊:「出來啦!」、「駕駛給我下去。」、「從這邊下去。」接著開始有人喊:「趴下!你給我趴下。」下一秒就有一名黑衣男子持槍快速跑過,並且可以聽見一名女子驚恐哭喊:「不要!我不要……。」隨後也有多名制服員警到場支援。

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認為說,「看樣子應該是刑警在抓壞人。」、「警察在危險時刻真的是用生命在交換。如果是我的家人,肯定擔心死了。」、「我看見是刑警沒錯,我剛好旁邊在7-11。」接著原PO也表示,「我聽見沒有槍聲之後,才敢探頭錄影的。」、「警察後來有到場,感覺是便衣在抓通緝還毒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