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熊抱碎氣球」猛頂伴娘!新娘撞見癡漢臉爆哭:不嫁了

▲▼新郎「熊抱碎氣球」猛頂伴娘!新娘撞見癡漢臉爆哭:不嫁了。(圖/翻攝自《東方網》)

▲新郎熊抱伴娘,讓新娘當場轉身飆淚狂奔。(圖/翻攝自《東方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玩過頭了!大陸一名新郎官在婚禮當天應賓客起鬨,跟伴娘玩起「抱抱胸口碎氣球」的闖關遊戲,結果才正玩得起勁,女方就走進門口撞見整個過程,還氣得悔婚淚灑婚宴會場,掉頭邊跑邊說「不結了」,讓在場所有人瞬間傻眼。

根據《東方網》報導,婚禮當天,賓客們紛紛起鬨要新郎跟伴娘玩遊戲,2人眼見現場氣氛很嗨,爽快答應要求。沒想到賓客們竟要求雙方相擁,抱在一起直到把氣球擠破。

2人起初有些難為情,但禁不住周圍眾人不斷鼓譟,還是硬著頭皮抱了上去。結果2人才剛抱在一起,新娘就正好走進來,撞見伴娘滿面春風、另一半笑得合不攏嘴,氣得當場悔婚,轉身向外狂奔。

在場親友聽到新娘不嫁了,全被嚇傻,一時反應不過來,讓新郎和提議遊戲的親友趕忙追出去道歉賠罪,一頓安撫後才好不容易讓新娘回心轉意,回到現場繼續婚禮。

許多對岸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不如將錯就錯改娶伴娘,反正兩人一拍即合」、「這兩人也是太不自重」、「這件事足以看出這男人沒有一點原則,不嫁也罷」、「神州大地還有很多惡俗的婚鬧要消除」、「看人家新郎伴娘笑多開心啊,不如成全他倆吧」、「其實就是想剝光新娘和伴娘,還說什麼做遊戲,不如大家坦蕩一點」掀起熱議。

▼新郎笑得合不攏嘴,讓新娘氣炸。

▲▼新郎「熊抱碎氣球」猛頂伴娘!新娘撞見癡漢臉爆哭:不嫁了。(圖/翻攝自《東方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