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乘客叉開腳坐 紐約女遭罵「臭婊子」…打到嘴角流血

▲▼紐約女不滿男乘客叉開腳坐,被K臉 。(圖/翻攝自Sam Sweeney Saia臉書)

▲紐約女不滿男乘客叉開腳坐,開口投訴卻遭對方辱罵及K臉。(圖/翻攝自Sam Sweeney Sai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女子在搭乘地鐵時,因不滿旁邊的男乘客叉開腳坐(manspread),便要求其縮小腳的距離,不料對方惱羞成怒,不但當眾大罵「你這個臭婊子」,還揮拳將她打至嘴角流血。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7歲的薩亞(Sam Saia)16日上午7時45分左右,搭乘布魯克林區的N號線上班,坐在她身邊的一名身穿黑色連帽外套的黑人男乘客卻突然豪邁地將腿張開,把她擠到一旁,她只好開口要求,「可以給我一點空間嗎?」,對方卻開始大罵,「婊子,你什麼都不是,我強姦過你這樣的白人潑婦,你這個他媽的婊子」。

薩亞當時要求男乘客保持冷靜,並戴上了自己的耳機,不料還在怒火上的對方揮拳打中她的嘴巴,導致她的頭部撞上了列車的牆壁,甚至嘴角也因此裂開流血。正在休假的聯邦政府職員康德(Victor Conde)見狀,立即從火車的另一端趕來捉住打人的男乘客,喝令他下車。

薩亞表示,她事發後就在工作地點附近的第17分局報案,惟警員卻讓她到負責該地鐵線路的第34警區總部備案,然而等她致電該警局時,該處的警員卻指任何地點都能報案。她不滿地認為警方態度消極,並不想處理這個案子,只好將目擊者傳給她的打人影片上傳至臉書並指出,「我在這裡做警察應該做的事情,我只是想要確保我們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