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烘焙師 顏女母親低調上香...靈位前簽「肇事者媽媽」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在酒店上班的顏女,酒駕高速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金錢豹酒店妹顏子娠3度酒駕,14日撞死陳姓烘焙師還肇逃,引發社會公憤。由於死者生前頗有名氣,家屬特別在靈位前放置留言本供粉絲留言。靈位前的簽到簿上17日上午出現署名「肇事者媽媽」的簽名,由於顏女已被收押,顏母可能趁早上無人時前往靈堂上香。

烘焙師陳育邦在台中經營法式甜點烘焙坊,在網路上頗有名氣。14日凌晨1時許,陳外出購買食材回程途中,騎機車行經西屯、文心路口時,遭酒駕的顏子娠駕駛白色賓士以時速160公里高速追撞,當場死亡。

陳姓烘焙師慘死酒駕輪下,令粉絲相當惋惜。家屬在他開設的「雅妃烘焙坊」臉書專頁公布將不會舉行告別式,任何想追思的朋友都可以到靈堂弔唁,並表示陳生前喜歡用文字與人交流,平時店內就準備有顧客留言本,因此靈位前也會準備一本留言本供粉絲留言,將會一併火化。

顏女5年內三度酒駕,如今開賓士撞死年輕的烘焙師傅,顏母先前確出面替女兒抱屈稱「女兒很歹命」,還哭窮說「我們也沒錢可以賠了,這次就是要被關了」,言論令親友、粉絲更加氣憤,粉絲也多認為,顏母趁上午無人前往上香,難以讓人感受到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