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車撞死父「跳針」求交保 逆子:看守所室友欺負我

▲孽子因不滿買衣被念,開車撞死父親。(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孫延年不滿被念,開車撞死父親。(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25歲男子孫延年今年3月不滿遭父親碎念衣著問題,開賓士車將父親撞死,而父親竟是「格魯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孫松鶴。士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檢方請求進行人格發展心理衡鑑及再犯風險等,庭訊過程中孫延年不斷問「法官我可以交保嗎?」還說「我常嘔吐,室友都對我有惡意,我想交保,身體就會好!」

由於孫延年認為和父親非親生關係,上一次庭期要求鑑定與父親的DNA,法官表示,11月9日收到新北市警察局的DNA鑑定報告書,指出兩者間高達99.9999%符合。沒想到孫反駁,他認為這份報告不準確,沒有醫院蓋章,根本省略精確模式計算,希望能重新再做一份鑑定,但檢方認為,被害者已死,無法照正常模式走。

對此,法官也認為並無再次鑑定之必要,當法官在諭知駁回理由時,孫延年卻大聲地說,「法官我可不可以交保?」法官則怒斥,「請尊重法院程序,上次、上上次都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孫延年供稱,他身體狀況不好常就醫,常嘔吐、很憔悴,常會被看守所室友欺負,糖尿病的症狀也因此加重,希望可以交保或是保外就醫,「我3個室友對我不滿,大家對我有惡意,我想要交保,這樣身體就會好,已經羈押9個月了,不想再被押,我只要別人罵我就會頭暈,像我現在就是暈暈的和法官說話。」孫辯護律師則說,希望法官可將孫男責付給其母親,避免疾病,讓孫在看守所被歧視和欺負。

檢察官則指出,孫男曾說被父親家暴,還被打到骨折,但並無就醫紀錄,孫還癌說「看過父親帶日本女子回家」,因此希望對孫男進行人格發展心理衡鑑和再犯風險評估等,釐清其人格發展史、成長歷程。法官當庭諭知候核辦,孫男則還押看守所。

▲孽子因不滿買衣被念,開車撞死父親。(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