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錢!金錢豹妹有Lexus「又想換賓士」 前夫嘆:做酒店變個人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前夫感嘆,顏女本是平凡上班族,做酒店妹後個性變了樣。(圖/鏡週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32歲陳姓烘焙師14日凌晨外出買食材,遭顏姓酒店妹駕賓士以時速160公里猛撞身亡,顏女母親事後大打悲情牌,感嘆女兒命也不好「沒錢可以賠了」。顏女前夫無奈表示,妻子以前就愛車,從三菱換BMW到凌志(Lexus)又想要賓士,經濟壓力沉重只好做酒店,個性漸漸變了樣,這次撞死人被抓是「罪有應得」。

《聯合報》報導, 顏女共有過3段婚姻,最後一任丈夫受訪時表示,2010年時兩人結婚,在台中大肚買了間透天厝,育有1子。當時老婆是平凡上班族,在按製作摩椅公司上班,月薪約2萬元,他則在顏女哥哥開的鐵工廠任職,2人薪水雖然不高,但對車有著濃厚興趣,一路從三菱換2台BMW,妻子又想要凌志,只好咬牙買輛中古的。

2014年10月,顏女開始嫌錢太少,加上房貸、卡債等壓力,主動提議到金錢豹上班。「誰希望妻子去當酒店小姐?」儘管極力反對,仍拗不過妻子吵鬧,他選擇妥協,並在每天晚上7點和凌晨4點的「上下班時間」開車接送,就是擔心酒後出意外。

前夫說,他經歷了妻子從上班族變酒店小姐,個性上更是有很大轉變,「凌志不夠還買賓士」。後來,顏女自行在到酒店附近租屋,關係逐漸惡化,2015年就協議離婚,小孩歸女方,2人上一次聯絡是今(2017)年3月。近日他在新聞上看到前妻酒駕撞死人,心中五味雜陳,沉痛呼籲社會大眾喝酒別開車,也說顏女是「罪有應得」。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顏女14日撞死陳姓烘焙師傅,白色賓士車車頭幾乎全毀,足以想見撞擊力道。(圖/鏡週刊提供)

回顧顏女酒駕紀錄,第一次是在2015年10月,她酒後駕車載著朋友,開的正是Lexus。車內音樂播放十分大聲,在台中黎明路上狂飆,顏女還不斷向友人喊「YA」,期間更數度誇口保證「我會保護妳的安全」,沒想到在黎明路西屯路口時,突然失控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向車道造成5人受傷。

第二次是2016年,顏女又因酒後駕車被查獲,今年5月起被監理單位吊銷駕照,沒想到她不思悔改,仍照開不誤,這次駕駛著高檔白色賓士車,害死一條無辜、有夢想的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