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百年美國品牌「惠而浦」 引領白色家電新指標

▲【廣編】百年美國品牌惠而浦 引領白色家電新指標(圖/惠而浦提供)

【廣編】

圖、文/惠而浦提供

近年來家電市場回暖,消費者的需求逐漸朝向智能化及高端化發展,身為全球白色家電龍頭,惠而浦也不斷突破,在硬體及軟體部分全面升級,台灣市場正式轉為分公司營運後,更抱持著努力深耕在地的決心,全新打造「讓生活更簡單」品牌形象,持續提供消費者優質家電產品與服務。

第6感智能操控系統 (6th Sense Technology)為惠而浦獨有的創新科技,內建於產品微電腦感應系統,達到智慧節能效果,包括省電、省水、省時間,讓消費者生活更簡單,運用在旗艦款洗衣機的Load & GoTM 洗劑精算科技中,透過自動偵測衣物量及行程設定,於最適合的時間投入所需要的劑量,不需要擔心洗劑用太多有殘留或是用太少洗不乾淨。

台灣惠而浦總經理彭信仁表示,「台灣轉為分公司直營市場後,除了通路的全面擴展,更加重視品牌的全方位溝通,提供消費者忙碌生活之餘,減化居家生活的全新家電選擇,希冀在台站穩歐美家電領先品牌的角色,以期望明年起在台銷售額能達到雙位數的成長,市佔率方面也能更上一層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