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殺人犯逃精神病院到加州 夏威夷戀屍男終於落網

▲▼ 戀屍癖日籍男子齊藤(Randall Toshio Sai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犯下性虐、姦屍等多項重大刑案的齊藤,日前逃離精神病院引發民眾恐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日籍戀屍殺人犯齊藤(Randall Toshio Saito)12日逃離精神病院後,計畫前往加州,警方立即展開全面搜索,並呼籲民眾不要靠近這個男人,以免再有人受害。在齊藤消失了整整3天後,15日終於在加州加州聖華金郡(San Joaquin County)落網。

59歲的齊藤曾在夏威夷犯下多起重大刑案,1979年曾開槍射殺檀香山女子山城(Sandra Yamashiro),還在死者身上連捅數刀,但他最後因提出精神錯亂證明而脫罪,後來又在1981年犯下性虐、姦屍案件,而被送到精神病院進行看護,1993年他曾提出有條件釋放,但遭到法院拒絕。檀香山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十分危險,擔心他逃逸後有可能會再犯下邪惡暴行。

齊藤逃逸後,警方立即發出高達50萬美元(約1千5百多萬台幣)的追捕令,調查發現他離開醫院後,用手機叫車前往機場,變裝後先飛往茂宜島,再從茂宜島飛往加州。聖華金郡警方掌握線索後,15日上午10時30分順利在史塔克頓(Stockton)一間加油站裡逮捕齊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