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lexus撞死烘焙師..媽媽卻喊沒錢 女2年前也被撞過:她們都裝窮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顏姓女子開車撞死32歲的陳姓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姓女子14日意外撞死32歲陳姓烘焙師,被起底至今酒駕3次,但是前2次酒駕被吊銷執照後卻都沒受到其他懲罰,引起公憤。一名2年前遭顏女撞上的黃姓女子受訪表示,顏女當時求和解時也是頻喊「沒錢」,希望這次法官可以從重量刑,別再讓這樣的酒駕累犯再害死第2人。

顏女2015年10月同樣酒駕載著朋友,開著百萬的lexus音樂開很大聲,在台中黎明路狂飆,還不斷向友人喊「YA」,期間還數度向保證「我會保護妳的安全」,沒想到在黎明路西屯路口時,突然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向車道,造成5人受傷;時隔兩年,顏女第3次酒駕,不過這次卻讓一名孝順的烘焙師喪命了。

▲▼台中文心路車禍,肇事者傳逃逸。(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事發現場機車碎片散滿地。

顏女母親日前受訪時,除了道歉之外,也希望各界體諒,「我女兒自己也很歹命」、「請你們原諒我們,我們也沒錢可以賠了」、「這次就是要被關了」,這樣哭窮的行為引起不少網友反彈;此外,據《三立新聞》報導,2年前被撞到腦震盪的黃姓女子跳出來指責,「她(顏女)之前也是裝可憐。」

黃姓女子提到,她當時就是一樣裝可憐,她們一直強調沒有錢,期間甚至被對方認為是要恐嚇取財,但是法官問有關和解事宜,顏都會說要,之後就又會丟出一句「我沒有錢」,這讓當時的他們超傻眼,「可是沒有錢怎麼可以開那麼好的車,而且就算沒錢,你也不應該酒駕,希望這次法官好好判,不要讓這種人又再出來害死第二個人!」

▼顏女媽媽出面表示女兒很歹命。

▲▼金錢豹酒店妹撞死烘焙師,母「我女兒也很歹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