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金錢豹酒駕妹」撞到腦震盪!她2年後現身…怒斥:裝可憐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32歲的陳姓烘焙師凌晨外出購買食材,不料卻遭酒駕的顏姓酒女當場撞死。(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上班的的顏姓女子(34歲),14日凌晨酒後駕駛白色賓士,撞死了32歲的年輕烘焙師,引起社會輿論撻伐。曾在2015年遭顏女酒後駕駛黑色LEXUS逆向撞到腦震盪的受害女子,15日也現身接受媒體採訪,痛批「一次還沒有學到教訓,怎麼會有這種人?」希望法官能夠從重量刑,別讓這種酒駕累犯再出來害死第二個人。

2015年10月,顏女喝得爛醉後駕駛黑色LEXUS載友人返家,邊開車邊拉K、口中哼著電音旋律,不斷笑鬧向友人喊「YA」,還拍胸脯保證「我會保護你」,不料下一秒顏女突然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向車道,與來車迎面相撞,造成5人受傷。

▼顏女此次已是第三度酒駕,還賠上了一條年輕生命。(圖/鏡周刊)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在這場事故中被撞到腦震盪的黃姓女子,見到當年酒駕的顏女又再犯,而且還害死一條年輕生命,再也忍無可忍。黃女15日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表示,顏女當時肇事後雖然嘴上喊著要和解,但誠意卻相當不夠,面對受害者求償,只回了句「我們沒有錢」,甚至當她主動去電詢問顏女車禍後續處理事宜時,顏還反嗆「你是不是要恐嚇取財?」

黃女說,顏女已經是第三度酒駕,面對賠償問題就一直喊沒錢,「可是沒有錢的話,你怎麼還可以開這麼好的車?而且就算沒錢,你也不應該酒駕!就覺得說,怎麼會一次還沒有學到教訓,怎麼會有這種人?然後她也是一樣會裝可憐,希望這次法官好好判,不要讓這種人又再出來害死第二個人!」

▼顏女母親事後接受媒體採訪,竟還替酒駕殺人的女兒叫屈,「她也很歹命」。(圖/東森新聞)

▲▼金錢豹酒店妹撞死烘焙師,母「我女兒也很歹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