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lexus撞5人!酒駕超嗨「啦~」影曝光!金錢豹妹今警局打卡

▲2年前顏女開lexus,一邊唱歌一邊載友人高速醉駕,離譜開車影片點此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的34歲女子顏子娠,至今已酒駕3次,第三次害死無辜的「雅妃烘焙坊」32歲陳姓烘焙師傅,不斷酒駕卻沒事,引起公憤。被起底已有2次酒駕前科、今年5月被吊銷駕照的她,卻沒在怕,一度謊稱肇事者跑了。2015年顏女開著百萬lexus超速逆向行駛在台中黎明路,撞上另一輛車再一路撞到派出所門口的電桿,第三次酒駕竟還在警局打卡,看不出悔意。

顏女日前酒駕亂撞害死人,第一時間躲起來,跑到副駕駛座上,再說駕駛跑掉了,完全不在乎被她撞死的無辜烘焙師傅,及死者家屬。她坦承因怕酒駕要坐牢才說謊落跑。

▲▼▲台中文心路車禍,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甜點師傅。(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鏡週刊)

▲台中文心路車禍,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甜點師傅。(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鏡週刊)

案發後,顏女母親更是受訪幫講話「抱歉啦,我女兒自己也很歹命,請原諒我們,我們也沒錢可以賠,這次就是要被關了。」網友怒批窮怎麼會每次都開名車。

2015年10月,顏女半夜一樣也是酒駕載友人,她開著百萬的lexus音樂開很大聲,車子一路在台中黎明路高速狂飆,只聽到友人大喊「小心一點!」肇事顏女大聲回「我會!我會!我會保護妳的安全。」下一秒經過黎明路西屯路口時,卻嚴重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根據當時行車紀錄器內容現在被挖出,讓人驚嘆實在太離譜了!點開影片可見,女駕駛喝得醉醺醺,一邊開車還一邊唱歌,最後撞進警察局,還淡定說:「啊!死定了。」後來還因為太害怕,在警局外大哭,當時還自稱自己一名會計師,和客戶喝完酒開車回家,最後造成至少3車5人輕重傷,警方驗出她酒測值0.97,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女2年前酒駕超速,撞2車再撞警所前路燈。(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2年前酒駕超速,行車紀錄器可見她高速超線逆向,撞擊紅圈無辜車輛,紅圈旁邊還是一輛警車。(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2年前酒駕超速,撞2車再撞警所前路燈。(圖/翻攝東森新聞)

事隔2年,再度酒駕的顏女,不但繼續開名車賓士,第一時間被帶回警局時,顏子娠還在臉書打卡,「這下出事了!該怎辦才好...。」友人留言問發生什麼事?她還回「上新聞了!」完全不在意自己撞死了一條人命,冷血行為令人髮指。 

▼女2年前酒駕超速,撞2車再撞警所前路燈。(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2年前酒駕超速,撞2車再撞警所前路燈。(圖/翻攝東森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