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臉書自爆家醜不再幫忙還錢 與陽耀勳在3月已反目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岱鋼。(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周刊15日爆料陽岱鋼老婆與公婆餐敘時,陽媽媽說出要陽耀勳不要在外面拈花惹草、花天酒地,而且還借錢給陽耀勳一事,陽岱鋼晚上在臉書自爆是由陽耀勳主導爆料,之後不會再借錢給家人,兄弟兩人正式撕破臉。其實2人決裂在3月便有跡可循。

根據《鏡周刊》報導,陽岱鋼返台時跟陽爸陽德興、陽媽,一起到信義計畫區的高檔涮涮鍋店聚餐,記者剛好坐在他們4人的旁邊,把4人對話聽得一清二楚,包括陽耀勳在事情以及陽岱鋼拿錢回家一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報導旅日球員陽岱鋼老婆與陽岱鋼爸媽的對話,陽媽媽要陽耀勳不要在外面拈花惹草啊!不要出去喝酒、花天酒地,甚至還說,「你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不可以這樣!」但又說陽耀勳現在都是沒有喝酒,現在有空就回高雄。

▲▼亞冠賽熱身賽第三場,中華VS羅德,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15日晚上在自己臉書發文:「大哥大嫂,我知道是你們主導爆料的,包括3/22的週刊、曾阿花家族群組,在週刊開賣前3/17就有家醜內容流出。一直保持沈默是我沒見到證據不願意懷疑,在這裡公開發文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也不要再跟我家人玩賭、花天酒地都與我無關,家人欠款我不會再幫忙了拜託。

以前的我不追究,未來也沒有關係了,是我之前一再袒護才會讓事情一直浮上檯面,親耳聽到妳說拿個一億也是剛好,我心冷了。對不起現在國家隊集訓爆發家醜,對不起為大家帶來不良示範。」

▲ 陽岱鋼在臉書發文與大哥陽耀勳絕裂。(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 陽岱鋼在臉書發文與大哥陽耀勳絕裂。(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其實陽岱鋼與陽耀勳即因金錢而反目,陽岱鋼在3月17日於臉書上發文,「少數人經不起誘惑後,家族沾上了污點,因此也慢慢沒有往來。...慢慢有了知名度,我不曾改變,但是周遭變了。借錢的要求、幫忙還債的、質疑捐款太少、無中生有、甚至要我為假球負責的言論⋯⋯這些年已經沒有感覺。」

周刊在3月22日即有爆料報導,指出陽岱鋼早已與陽耀勳、陽品華、陽詩慧、陽詩怡等兄弟姊妹關係決裂,親友因看不慣陽岱鋼在日本、桃園都住豪宅,卻讓父親租屋住在台東破舊房屋,並且開聯結車自己賺錢養老,不養家,不買房子給爸爸,讓陽岱鋼挨批不孝。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陽耀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耀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岱鋼在周刊3月22日爆料後,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經紀公司很清楚爆料者的目的,就是為了錢。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因此錢的事情不想也無需多談,但為了爸媽,岱鋼早已經準備了房子,也有一筆錢交付信託,希望確保爸媽衣食無虞,這也是經紀公司評估後認為最好的方式。

陽岱鋼旅日以來忙碌的比賽與訓練,每年都只能短暫回台,沒辦法常與家人相聚,因此只要一有機會,都會邀請爸媽到日本邊玩邊看岱鋼比賽,包括福岡、沖繩、北海道等,今年也和爸媽約定好要到東京幫岱鋼加油。

關於週刊所述之反目、或者不實的攻擊指責,我們不願成為八卦媒體繼續捕風捉影炒新聞衝點閱率的工具,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運動賽場上,幫在日本的岱鋼、中職的耀勳、WSBL的詩慧都加油。」

▼陽耀勳(左)和陽岱鋼(右)再度攜手為國效力。 (圖/記者吳婷雯攝)

▲陽耀勳(左)和陽岱鋼(右)。 (圖/本刊資料照)

陽耀勳針對陽岱鋼的臉書自爆,16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他說:「家人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的陪伴跟依靠,今天也跟爸媽談過,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事情發生,我們也從來沒有跟週刊媒體接觸過也沒有跟誰有借貸關係。」

他說:「既然是家事,有什麼誤會,就等比賽結束再好好談,或者再來幫忙排解,一樣祝福比賽加油。我只想好好打球,很感謝也很珍惜這份工作,謝謝大家關心,也期盼大家將關心放在中華隊上,期待中華隊打出好成績,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