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本季多次對決百大好手 李亞軒負荷大:被打死了

▲李亞軒。(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軒。(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世大運網球銀牌好手李亞軒15日在海碩盃女網賽首輪,以2:6、5:7不敵世界第116的瑞士選手格露比琪(Viktorija Golubic),結束今年所有賽事。她表示今年出賽減少,但在國家代表隊賽事與不少百名內的好手對決,增加身體負擔導致較多傷勢,得再加強肌力面對更高層級賽事。「所以我被打死了。」李亞軒說。

李亞軒今年兩次入選聯邦盃國手,分別前往俄羅斯以及義大利,再加上出戰台北世大運,為國出征負擔不小。但李亞軒認為代表國家不是受傷主因,反倒得珍惜這樣的機會,「平常也沒機會跟百名內選手較勁,身體要練得更強才能抗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不只在聯邦盃幾次對上百名內好手,在職業賽正好也碰上不少實力不俗的選手讓整體強度上升,甚至有不少比賽都耗時超過2個小時。李亞軒今年傷病史一長串,年初曾扭傷膝蓋,世大運前後更花了較多時間休息,現在還有手腕痠痛的狀況。因此今年休季期間除了練球,她更會參加國立體大的訓練計劃,希望減低體重並強化肌力,「當然希望能練瘦一點啊!」

15日雖然在海碩盃首輪止步沒能奪下在台北的首勝,但李亞軒認為自己的跑動和移位較先前進步,可惜在關鍵時刻失誤稍嫌太多。「都輸7年了,也只能認真打,今天關鍵球太急了。」

▲李亞軒。(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